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健康科普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基础部开展突发事件安全应急处...
回忆峥嵘岁月 追寻强国历史——...
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青年人显时代...
基础部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演练活动
基础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
我院在2021年四川省健美操锦标...
学党史 知党恩 守初心 强信念—...
对接医院行业专家 落实英语新...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聚焦双高 强基赋能——创新创业...
激活内生动力 赋能跨越发展——...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聚焦双高 强基赋能——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召开双创课程建设推进会
2024-03-20 15:23  

为赋能我院“双高”建设,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实课程改革,切实提升课程质量,推进教研室落实四川省创新创业示范课程申报相关工作,启动教研室校内线上课程建设相关事宜。基础部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于3月19日在德阳校区408会议室开展了以“聚焦双高,强基赋能”为主题的双创课程建设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主任贾春花主持,基础部主任赵宏贤及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

会上,贾春花就双创示范课程申报、校内线上课程建设要求、政策文件的解读、优秀申报作品内容、以及工作推进方案等进行了分享,老师们就工作开展过程中的要点进行讨论。

赵宏贤主任充分肯定了教研室老师们为教学工作做出的努力,同时,对本学期“双高”建设中的双创课程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聚焦“双高”实“履责”,教研室全体教师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及教学改革,讲好课程思政,全力推进课程建设。二是要聚焦“双高”勤“整合”,老师们要立足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做到“三个整合”即整合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资源、整合各教研室的优势特色、整合各部门资源,全方位提升学生职业核心竞争力,夯实教学反馈环节。三是,要聚焦“双高”深“挖掘”,挖掘特色,挖掘亮点,老师们要利用挖掘成果积极参加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逐步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