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风采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基础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以...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重视教学基础,严控教学质量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争做科普志愿者 服务健康四川——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健康科普学生志愿者培训活动
2022-03-24 15:17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进一步落实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课程思政理念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基础部于2022年3月23日下午在学院生命健康科普馆开展了健康科普学生志愿者培训活动,微生教研室谢玲林、李宗慧两位老师为21名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培训指导。

谢玲林老师为学生志愿者们介绍了生命健康科普基地的场馆分布,讲解了学院创建四川生命健康科普基地的意义和作用。

李宗慧老师带领学生志愿们参观了科普基地部分场馆,介绍了生命与自然板块内容,详细讲解了廊道及每间实验场馆的相关科普内容。

李宗慧老师讲解科普知识

李宗慧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在体验室观摩学习

基础部举办此次志愿者培训,不仅让在校健康科普学生志愿者们在生命健康科普馆学习了科普讲解的内容及方法,壮大了健康科普场馆的讲解力量,也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在未来的工作中,基础部健康科普志愿者团队将会继续探索健康科普服务新模式,为参观者提供更优质的健康科普服务,为健康四川、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