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健康科普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风采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聚焦双高 强基赋能——创新创业...
激活内生动力 赋能跨越发展——...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基础部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会
2022-04-22 10:28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双高建设”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和任务书》,基础部于2022年4月21日下午在成都校区艺术楼325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会,基础部主任贺一革主持会议,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中,贺一革主任强调“双高计划”项目建设重要性,并根据护理专业群、药学专业群的下达基础部的“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任务按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教学基地、技术技能平台、社会服务、实践教学创新团队八个板块,将各项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各教研室,并对各项具体任务的完成要求、完成时间节点、完成的具体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还听取了各教研室对完成“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任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基础部高度重视“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与各专业交流协作,直面挑战,齐心协力,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