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风采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重视教学基础,严控教学质量
医学基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知党恩 守初心 强信念——基础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10:32  

6月20日,学院基础部党总支、药学系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第十二支部共计41名党员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曾孝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长征纪念浮雕前,大家肃穆站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深切缅怀在这块土地上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亭和石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长征中红四方面军途径邛崃并在邛崃地区扩军、备战、筹粮,积极宣传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领导组建石塔区苏维埃政府这一段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守初心、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英雄因崇高而不朽,精神因传承而闪耀。党员们纷纷表示思想政治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