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风采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基础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以...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重视教学基础,严控教学质量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2020-11-30 16:06  

2020年11月29日,基础部党总支16名党员前往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怀着敬重的心情参观了抗战老兵手印广场、“正面战场馆”、“红军长征在四川纪念馆”等展馆。场馆内大量珍贵的文物和照片、逼真的复原场景和视频、详尽的说明与介绍,鲜活真实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抗战到底的历史画卷,充分展现了革命先烈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勇气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让大家感受到伟大的中华民族不屈不饶、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抗战岁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信仰、扎实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总支书记组织党员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倍感震撼又深受鼓舞,深刻地体会到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为实现学院创“双高”的重要目标,全体教师将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双高”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