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健康科普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风采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聚焦双高 强基赋能——创新创业...
激活内生动力 赋能跨越发展——...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警示学习专题会议
2022-11-08 11:11  

10月27日,基础部党总支两校区同步召开党风廉政警示学习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反思案例成因及其根源,引导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案例、开展讨论发言、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

刘艳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应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警钟长鸣,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党风廉政警示学习,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不论职务高低,不论违纪性质轻重,只要违纪违法必将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