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风采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重视教学基础,严控教学质量
医学基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到基础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
2022-06-23 15:45  

为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做法与成效,6月2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到基础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基础部党政主要负责人、行政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艳主持。

会上,基础部围绕党总支上半年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近期重点工作、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全面汇报。提出将进一步强化党总支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师德师风教育,筑牢课堂主阵地;强化阵地建设管理,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支部品牌创建;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准确把握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动向。

陈院长充分肯定了基础部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党政协同,继续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一是要加强师生思想引领,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加强落实立德树人工作;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五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六是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基础部党政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