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风采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重视教学基础,严控教学质量
医学基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践初心 精神传承担使命——基础部健康科普志愿服务队学年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2-06-14 14:11  

为进一步推动部门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2022年6月10日下午,基础部召开健康科普志愿服务学年总结会。基础部主任贺一革、解病教研室主任陈开润,及全体志愿服务队师生共计5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宛瑜老师对基础健康科普志愿服务队过去一年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培训等内容做了汇报。贺一革主任在总结时指出基础健康科普志愿队从建立到发展,离不开老师、同学们的参与和支持,每一次志愿活动都是对同学们能力的一次提升,希望同学们今后能更多参与志愿服务队活动,有经验的同学应带领和帮扶新入队的同学,大家共同努力,打造健康科普志愿服务团队品牌。

    会议中,优秀志愿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感悟,同学们表示将不断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学习,把握住每一次志愿活动机会,努力提升自我实践能力。随后,新一任团队学生负责人也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顺利接过志愿队服务的“接力棒”,继续开展健康科普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培养自己的职业精神。

    接下来,基础健康科普志愿队还将持续完善团队运行机制,与多部门合作,拓宽学生校内外实践领域,打造健康科普服务团队品牌,真正将“实践育人”工作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