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风采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基础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以...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重视教学基础,严控教学质量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川渝解剖学会教学比赛、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21 14:51  

2021年12月17日到12月19日,川渝解剖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西部解剖学年会在四川省阆中市顺利举办,我院基础部唐利、林欣两位老师在“国希望云解剖”混合式教学比赛中分获得高职组二等奖、三等奖,11位学生在四川省首届“云解剖”知识竞赛中获奖。

来自各高校共计37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混合式教学比赛,比赛以《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为参赛学科,要求选手运用混合式教学方法,以在线学习平台、数字化教学资源以及智慧教学为学习工具完成完整课堂教学节段。

会议还为参加四川省首届“云解剖”知识竞赛的同学和指导老师颁奖,我院学生获得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5人。

本次学术年会由四川省解剖学会和重庆市解剖学会联合主办、川北医学院承办,共有九位讲者做了大会报告,内容包括解剖学、组织学、胚胎学基础知识的研究、临床疾病基础机制的研究探讨、基础医学科研问题与临床之间关系的探讨。

人体解剖学是医学基础,学院将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不断地创新教学方法,多角度全方位促进学生重视基础专业学科的学习,努力打好专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