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风采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重视教学基础,严控教学质量
医学基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础部网络教学,我们准备好了
2020-03-02 16:41  

面对“疫”情,积极应“战

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打乱了开学的节奏,为了做好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教学工作,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的教师们利用线上信息平台,积极进行集体备课及教学研讨,为保障教学质量,线上教学战“疫”已全面打响!

基础部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们在任书记、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开展线上备课工作,老师们运用“瞩目”会议,超星课堂,学习通平台及QQ线上沟通平台等网络教学资源进行教学准备,将网络课堂作教室,将在线资源作教材,将疫情融入课程,把“知识传授”与正确的“价值引领”有机统一,践行着一名教师的教育职责。

无私奉献,迎难而上

基础部杨明明和胡剑锋两位老师在支援卫健委工作的同时,依然不放松教研室工作,积极为网络教学工作做出努力;人文艺术教研室贺丽萍老师虽临近退休,在非常时期仍认真学习新的网络教学技术;体育教研室邓鸿老师本还在产假期间,也不顾辛苦地投身到网络课程教学中来。这样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老师向他们学习。

面“疫”而思,团结共进

基础部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为了更好地指导毕业班级在疫情期间的就业服务工作,发挥创新创业教研室的作用,骨干教师们团结协作,分别对口到相应的毕业班级QQ群,为同学们做线上优质课程推送以及线上就业指导和辅导答疑相关工作,首创线上就业指导帮扶平台,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来自专业老师和学院的关怀与帮助。

其他教研室也陆续有序地开展了网络教学备课,老师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踊跃研讨为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与学生共同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