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风采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基础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以...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重视教学基础,严控教学质量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释放青春激情 追逐青春理想——我院成功举办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第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9-12-09 10:51  

2019年5月16日下午,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第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院成都校区田径运动场盛大开幕。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调研员赖英莉、四川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协会理事长李坚、秘书长毛晓峰、部分参赛高校院领导、我院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校的800余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教授主持。

本次运动会由我部门牵头,结合体育教研室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汇聚了全省28支高职院校代表队,有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11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半的激情奋战,有八项项目打破校运会成绩纪录!

我院党委书记江涛在欢迎辞中表示,全省高职院校第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展现我省高职院校大学生精神风貌、提升大学生整体素质的重要活动,也是我省高职院校大学生的体育盛会,更是各高职院校加强交流的桥梁,增进友谊的纽带。我院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努力实现师生“育体”与学校“育人”的良好融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