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风采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重视教学基础,严控教学质量
医学基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安排
2019-12-09 12:13  

    20191114日基础部任振薿书记组织召开了部门半期工作总结会议及评估整改回访的工作安排,部门专兼职教师及行政人员共计6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如下:

一、半期教学工作情况反馈:任书记重点围绕学生教学反馈内容,督导听课反馈,课程思政及“金课”打造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二、学院整体工作:主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稳定人心,学院绩效改革,学院行政职能整合及学院教学工作等相关内容。

三、评估整改回访时间为125日,请龙泉、德阳两个校区的所有教研室和老师们做好迎评准备,积极准备迎评资料,做好教学管理,整改教学资料等工作,以最好的状态展出基础部教职员工的精神面貌

    会议结束后基础部门67位专兼职教师在德阳校区南丁格尔塑像前拍照留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