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风采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基础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以...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重视教学基础,严控教学质量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部组织召开2019-2020年第一学期部门会议
2019-08-28 16:42  

2019年8月26日上午我院在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教师表彰大会暨2019-2020年第一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在本次大会上,学院领导为上学期荣获教师技能大赛的老师们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新学期、新挑战、新作为”,这是学院领导们对全院教职工寄予的期望,希望我院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工作上更上一台阶。同时,学院领导就上学期主要工作以及本学期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为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指明中心。

基础部积极响应学院总体安排,于当天下午召开部门各教研室主任、秘书会议,部门党政联系会。会上部门负责人任振薿总结上学期部门工作情况,针对新学期主要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带领大家学习讨论了《职教20条》,各教研室主任、秘书老师们也在会上积极发言,对人才培养方案、预算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任主任总结发言,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

同时,部门负责人牵头组织对各教研室进行集体备课巡查,本次备课情况总体较好,各教研室的老师们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通过本次部门会议以及集体备课,我部门教师对教学理念、方法和内容取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有利于教师更准确地把握教学目标、重难点,更科学的开展教学活动,同时对部门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进一步明确本学期部门的工作重心,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书写新学期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