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风采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基础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以...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重视教学基础,严控教学质量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一届高教社杯“英语美文”朗诵大赛
2019-01-07 18:24  

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目的的英语教学改革,12月23日晚,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团委主办、外语教研室及英语社承办的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高教社杯”英语美文朗诵大赛暨第一届“读”一无二英语晨读活动成果展,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获得了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王澜主任、余磊处长出席了本次大赛决赛,王澜主任致开幕辞。

本届大赛参赛对象为我院德阳校区学生,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程。

一百多位入围复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5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通过抽签方式选择其朗诵篇目。本次决赛的朗诵篇目均为名人演讲篇目,虽难度很大,但是选手的表现都非常精彩。15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王澜主任、余磊处长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并表示祝贺。

此外,决赛现场也同时为晨读活动参与者颁发了“最佳励志奖”、“最佳进步奖”等证书,以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晨读的活动中来。

本届大赛决赛现场设在德阳校区,外语教研室及英语社以学习通为媒介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现场直播,以方便两校区无法到现场观摩比赛的师生,扩大大赛在学院师生中的影响力。

本届大赛获得了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超星学习通的大力支持。本次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与兴趣,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英语、积极参与英语类比赛。选手们也非常感谢英语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外语教研室将会举行更多此类型的比赛,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