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风采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重视教学基础,严控教学质量
医学基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运动焕风采 青春正朝阳——我院举办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8-12-06 16:39  

4月的校园,春意盎然,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与努力,历时5天半的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于2018年4月19日、4月26日分别在成都和德阳校区胜利闭幕。

本次运动会两校区共有144个班级、2322名运动健儿参与。运动会精彩纷呈。开幕式上彩旗伴着矫健的步伐迎风招展;花环、彩条随着嘹亮的口号轻舞飞扬,一张张青春的笑脸在美丽的校园中绽放,各系各班级的方队表演紧扣专业特色、独具匠心。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令人难忘。运动员在跳远跳高中奋力一跃的爆发,中长跑中坚韧不拔的毅力,接力赛中的紧张刺激、团结协作,此起彼伏的加油,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奋力拼搏的激情,手捧奖状的欣喜,无不昭示着运动会的魅力。冠军固然是我们心中的英雄,但跑在最后仍顽强地向终点冲刺的同学也无愧为强者的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