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风采
部门简介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基础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以...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重视教学基础,严控教学质量
  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实干担当助力“双高”建设——基础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职工大会
2021-02-28 16:21  

2021年2月28日上午,基础部在龙泉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职工大会。学院院长张先庚、副院长苏世甸、党政办外事处主任邱赞、人事处处长蹇宪及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贺一革主任总结了2021年寒假基础部主要工作,提出基础部2021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主要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课程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同时传达了学院2月26日中心组学习内容,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文件。

刘艳书记在会上总结了党总支及工会工作,提出了总支在春季学期的重点工作主要围绕强化党总支的建设、深入推进课程思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开展。

苏世甸副院长介绍了学院附属医院的发展现状,并表示:附属医院将加强医教融合,助力“双高”建设,也将大力支持基础部教师到附属医院学习交流,共建“双师型”教师队伍。

张先庚院长对基础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介绍了学院与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分工的调整,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对基础部提出了十八字要求:转观念、高站位、重融合、提能力、强担当、促发展,鼓励全体教职工实干担当。

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将按照院领导的要求,在当前机遇与困难并存的情况下,明确目标与方向,迎难而上,协同奋进,认真落实好部门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创“双高”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