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础部
首页部门概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健康科普通知公告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基础部开展突发事件安全应急处...
回忆峥嵘岁月 追寻强国历史——...
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青年人显时代...
基础部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演练活动
基础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
我院在2021年四川省健美操锦标...
学党史 知党恩 守初心 强信念—...
对接医院行业专家 落实英语新...
  教学科研
停课不停学 在线战疫忙----基...
聚焦双高 强基赋能——创新创业...
激活内生动力 赋能跨越发展——...
提升教学水平 拓展赛教技能
基础部网络线上教学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
夯实课程思政 提升教学技能
基础部半期工作总结及评估整改...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部本学期首次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9-14 16:21 石娅莉 

2020年9月11日,基础部党总支召开2020年秋期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艳同志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问题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贯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

在讨论环节,部分党员就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之间的联系和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脱离业务工作抓党建,就极有可能偏离正确的方向,脱离了业务工作抓党建,党建工作就会失去生命力。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实际,抓住机遇,加强内涵建设,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中得益。

大会对学习讨论情况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党员紧跟学院发展,加强与重庆地区高校的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尽早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积极思考如何挖掘基础教学中的思政元素,落实课程思政,积极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感染和引导身边的群众,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工作更好的落实。

Cache_-3dd2787ea3cab459.

关闭窗口